多谢堂主的回复,这是9月的时候大夫给我开的药方,您帮我看看,是否得体。- @, S T2 u" k, }& M! R
一方:生熟地 10g 白芷8g 百合15g 石斛10g 桑白皮10g 玄参10g 茯苓10g 南北沙参10g 桔梗10g 益母草10g 甘草3g 当归10g 二方(2周后):生熟地 10g 大贝10g 百合15g 石斛10g 玄参10g 茯苓10g 南北沙参10g 辛夷6g 桔梗6g 甘草3g 当归10g。
9 D6 s3 k% J$ D4 I7 d; F0 ^有懂医的朋友说,要太过寒凉了。不知道堂主是否有同感?其实我也曾练过一段时间站桩,我在北京现在冬天,又冷又干,我在调息是,明显能感觉到凉气进入肺里和胃里,非常难受。有一晚半夜腹痛还拉了肚子,这都是寒气进了我身体造成的。所以现在我都不太敢练需要呼吸很多的功法。您是否可以根据我特殊的病情教我些适合我的锻炼方法?另外,您说吧治愈的希望寄托在后年春天,这是为何?能否解释一下?其实我现在的根本问题就是鼻甲被烧的太少了,如果能让鼻甲长回来拿才是真正治好了我的病。但是据我了解目前除了手术好像还没有空鼻症的患者自己的鼻甲能长回来的,这种病由于它的特殊性,患者人数并不多,所以在治疗这方面的研究也并不多,但是这病给患者带来的痛苦是相当大的,我在网上看到几个因为手术造成空鼻症的人都是痛不欲生,想寻短见的。希望论坛里的朋友能发发善心,如果能知道怎样治我的病,请给我留言或和我联系。如果对病情有所治疗,我会把治疗方法告诉其他的患者,让大家都能解除病痛。摆脱了,再次感谢堂主,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