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大磨菇 时间: 2007/7/4 10:218 o# |/ q" m, p$ J* ]7 K
X8 t& O }8 y* h$ P
感觉没有比这个更方便更适用的健身方法了,要求又不高.腿要粗就就粗吧,总比病怏怏的好.
. O6 c6 ~) ~7 a& ~
0 a1 }2 p/ R$ k$ U$ W% u 白天休息时间在办公室的角落里练,同事们笑,有的也试着站,结果大部分都坚持不了好久,可见现在人多么缺乏锻炼啊.年轻的朋友们,趁现在还没有什么大毛病,赶快锻炼吧.消耗一点怕什么,自己多注意点营养就行了